羅堰。

羅堰。
一剑镇山河,覆手破苍穹

Sasha Cosmos:

美妆 | Coulourpop mini ultra matte lip collection "the good times"

很久前就购入了这套迷你款的colourpop雾面染唇液套装,试用了很久终于可以为大家做全面试色+测评了!

❤我买的这个颜色组合叫做the good times,里面包含五支:

time square→发棕色调的吃土色,适合欧美爱好者。

solow→淡玫红色,白皮涂上会很有气质,但不适合黄皮。

bad habit→超级正的紫罗兰色,适合喜欢玩色的美妆爱好者。

creeper→正红色,引人注目,自带气场。

avenue→深樱桃红色,略有哥特感,显白。

❤这一套唇彩的质地都属于速干且一点也不黏的,非常好。五支唇彩的颜色都很有特点,并且彼此区别很大,不用担心鬼打墙。配备的刷头非常易上色,也很容易沿着嘴唇的边缘涂抹,很好用。缺点是在外玩耍喝水多的话,颜色会掉的很尴尬,嘴唇中部的颜色最易掉,周围会留下一圈唇线一般的尴尬色彩,因此出门时一定要随身携带当天使用的那支补妆。这一套的磨砂包装稍稍影响了显色,大家在购买前要多参考一些试色图片,我的感觉是涂出来的颜色要比透过包装看到的深很多。

❤这一套我做了视频版的swatches,请戳右边→B站链接

评论

热度(26)